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好好享受毕业前的校园时光

随着令人绝望的November Rain的过去,武汉又进入了长时间的晴好天气,阳光很暖,让人觉得惬意。昨天看见满眼的金黄时,遗憾手边没有相机,于是今天把相机塞在书包里带了出来,却把移动硬盘落在了家里。

随手拍了一下,前几天找Ugly拿到的一本Sun邮寄给他的Java SE培训教材,看起来颇为暴力的书,好在字比较大。



周一的时候Daisy老师在BBS上通知说第一批Mainframe的证书到了,也就是5门课程仅仅pass掉第一门COBOL的同学们可以去拿证了,那天约上Fancy去把证书领了回来。话说,这门课是2005年上半年学的 -_-



中午没睡午觉,有些晕晕乎乎的,走到实验室外面,阳光依然很好。武汉这地方的天气晴好的时间长了也是不行的,温度回升得太快,今天的寒意已经很不比前几天了,晒得有点热。看着这些梧桐又黄去了,一年的时间就这样消磨掉了。




三点多的时候接到Daniel的电话,和我聊了一些,了解了一下我的近况,建议我在onboard前过来一趟熟悉熟悉了解了解,然后充满感慨地说,要好好享受毕业前的校园时光,校园生活多好啊。坦诚平和的口气,就仿佛多年的朋友一般,还真是让我感动了一把。

剩下的等待也不会太长了,心情也彻底轻松了下来,大作战即将落定了。入夜的校园,看了五年多,一点儿也不特别,不过这景色却牢牢占据在心中,已经是一部分的生活了。



all photos by Joshu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