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东北人烤肉 from Food@BYHH.net

发信人: joshuaG (加菲|爱情无非是相信和勇气), 信区: Food
标 题: 今天去吃了东北烤肉
发信站: 武汉白云黄鹤站 (2009年01月12日22:42:23 星期一), 站内信件

上次看nonono在版上说到粥,今天本打算去循礼门吃“粥道”的财鱼粥的。不过到了饭点,坐在生活剧场的我们其实对粥并没有太大兴趣,加之懒得跑远。听说新世界边上有家东北烤肉不错便找过去了。

店子不算大,也基本没有装修,但生意好得出奇。五点半我们拿到号,33,前面排了20来个。坐着等了会儿人把门都给堵了,N多三三五五开车过来吃的,队也排到了门外去了。等了半个小时等到了座位。

两个人点了一个牛肉锅底,送4盘菜,生菜,粉丝,酸包菜,千张。然后点了一份拉皮,一份黄金糕,外一份五花肉,一份金针菇,我另外还点了一瓶东北小烧。

照片是用手机拍的,凑合着看。肉刚铺进去的时候。



肉和酸包菜烤好了,金针菇刚放进去。



五花肉



五花肉和金针菇烤好了,看着很诱人。



酸包菜和肉一起吃非常赞,金针菇烤着也很好吃,五花肉虽然味道很好但是很油,少吃为好。黄金糕还可以,就是有点腻。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喝白酒的缘故,觉得酒比较烧人,二两不到的量喝了半天。把烤菜吃完后可以喊服务员来加汤煮送的其他三个菜。一开始以为千张是烤的,结果一扔进去就被一个MM服务员喝停了,第一次吃这个,做了一些圡事,每当我拿起木头铲子翻东西的时候,边上那个很nice的服务员就跑过来帮我们弄……

最后没要发票少了14块钱,结了70。点得有点多了,三个人都够吃了。总体说来还不错,偶尔去吃个新鲜也是可以的。

位置:(上方为同济医院对面的新世界)
店名:东北人烤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