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Twittermania

将近三个月之前在本博客上写了一篇 Twitter&Twhirl体验 & 观点随笔 ,之后由于本人多数时间在实验室使用白痴教育网,该网络无法对Twitter这样的东西提供任何网络保障,Web基本刷不开,Twhirl也是10个Tweets勉强收得到一个,让人很尴尬。

开年之后,顽固的从来不跟流行风的本人也开窍了,感谢伟大的搜狗浏览器,让Twitter重新回到了生活。然后通过下面两个网站,对本人的Twitter进行了一下初步的经营,扩大了Follow/Followed面。推荐大家也使用一下,尤其是第二个网站,在给你打分的同时会根据你的Bio给你提供一些推荐的Follow,还不错。

1. Twitterholic

这个网站自动抓得很慢,数据几乎会滞后一个月,不过你可以每天手动抓取一次。下面的曲线图显示了我在加入Twitter Grader之后Follower暴增的情况(你得除开寒假的非活动期)。

From Blog references


2. Twitter Grader

这个网站的数据更新会快一些,你也可以手动抓取。

From Blog references



其实排名都是浮云了,重要的是我们能够从中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占领信息获取的相对高点,扩大社交面等等。这几天身边的朋友中也发展出几个Twitter托儿,但愿Twitter不会高调地挂掉 :)。继续欢迎大家与我交换Follow

最后题外话,周六晚上听了aw的忽悠会之后,打算找个地儿专开一个英文博客,此处以后将专心用母语写作。各位有好建议的请与我分享。

1 条评论:

  1. ifgogo的成立是为了让咱好好写中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