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一次冲动+失败的博客迁移行为

此次迁移是从Blogger到Yo2,在Yo2的第一篇也是唯一一篇简单介绍了这个过程:

迁移:从Blogger到Yo2

by joshuakwan on 四.27, 2009, under 未分类

开始有点看blogger不顺眼的时候便抓紧时间搬家到这里了,折腾了很久。Yo2无法从Blogger直接导入,Blogger的导出在G/F/W的作用下又不可用,Blogger默认的Feed是Atom,blogbackuponline居然也不能下载Export的文件,最后的解决方式是用最土的GET得到了所有的RSS Feed然后分批导入了。

下一步是建设这里,包括一个独立域名。


折腾完之后突然觉得自己挺脑残的,白白浪费了若干小时的时间,做了一件没有实际意义的事情。冲动是魔鬼,可惜我时常冲动。

现况下搬迁博客显然是一件开销巨大的事情:
  • 新博客同样需要花大量时间来打理至定型。
  • 换博客有几分如换手机号,自己和大家都要花时间来适应。
  • 换我这个Blogger比换手机号更麻烦,因为好容易有了PR,这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搬迁的事儿会影响到Followers的围观心情,不好不好。

想想之后,还是觉得aw老师说得对,管你有5个推特还是7个博客,你的生活只有一个。

不过域名还是要买的,必须得买的。

1 条评论:

  1. 我给你一个域名和空间你自己去玩?

    有兴趣的换gmail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