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IBM 2009年暑期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和就业形势,你准备好了么?

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机会只属于做好准备的人。

而今,2009年,IBM蓝色之路如期开启,数十个城市,多达600多个职位,面向全国近100所高校,提供给对自己前途有所准备的人。

不管你是技术达人,还是各个专业的精英,只要你做好准备,欢迎加入2009年IBM暑期实习“蓝色之路”暑期实习计划,接受行业精英的指导,共创美好的未来。

2009年4月20日,网申系统正式开启,点击进入蓝色之路主页,感受蓝色魅力:

www.bluepathway.net

完成网上申请,开启你的蓝色之路历程,让我们一起点亮智慧,共创美好未来。

如有疑问,请登陆官方SNS交流答疑专区:

http://bluepathway.dajie.com



“蓝色之路”暑期实践计划,Blue Pathway Internship Program

“蓝色之路”为即将于2010年毕业的本科、硕士、博士和MBA学生量身打造的暑期实习计划。招聘的部门涵盖IBM的几乎所有的业务部门,招聘岗位涉及销售、商业咨询、技术咨询、软硬件研发、销售支持、技术支持、市场、财务、采购等多种不同领域。2009年暑期,将会有超过600名实习生进入IBM中国区的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成都,沈阳,济南,深圳,杭州,昆明等多个城市的公司实习。

“青出于蓝”项目,Extreme Blue Program

“青出于蓝”是由IBM中国研究院(CRL)推出的暑期大学生实习计划。参加青出于蓝项目的实习生们将会采用组队的方式进行实习,由资深IBMer指导,通过团队合作,分析研究全球最前沿的科学技术及商业管理方法在实际商业环境中的应用,通过模拟实际商业运作,来培养未来领袖的IBM全球实习生计划。2009年暑期,将会有近20名实习生进入位于北京的IBM中国研究院实习。青出于蓝的职位将于4月27日之后公布。详细信息,请登陆www.ibm.com/extremebluewww.ibm.com/cn/ibm/crl

2009年特别的蓝色之路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就业问题成为了整个中国社会关注的焦点,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都在积极采取措施帮助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IBM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倡的“先实习,后就业,提高就业能力”的号召,通过暑期实习计划为广大大学生们提供在工作中学习的机会,并且努力创造社会、高校、学生以及IBM公司的多赢局面。在整个实习过程中,IBM将提供丰富多彩的培训、实际参与项目的机会,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迅速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把丰富的学识迅速转化成为实际操作技能。2009年,当其他跨国企业大规模缩减实习生招聘数量的时候,IBM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继续全力推进暑期实习生项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