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为本博客添加了Google Friend Connect

昨天逛aw的博客发现了一个叫做Google Friend Connect的东西,这个东西是干嘛的呢?

官方站点目前还没有中文版的,代为简单翻译一下好了



丰富您的站点
来自Google与OpenSocial开发者社区的具有突出社交特性的小工具。


吸引更多访客
您的用户可以轻松地从社会网络和联系人列表中邀请朋友访问并加入您的网站。


无需任何编程
只要复制并贴上几小段内容的代码到您的网站,剩下的事情就交给Friend Connect了。


Play intro video 观看介绍视频

要为你的网站添加Google Friend Connect的Gadget非常容易,在官方站点上有一个Step by step的Instruction,简单的几个步骤便可完成添加。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Blogger用户来说,无需下载/添加那两个文件,在“Test your setup”的步骤中,直接点击“Test to finalize setup”;然后为自己的博客添加HTML/JavaScript的小工具,将生成的代码贴入保存即可。

当你的站点添加了Google Friend Connect的小工具之后,你的朋友可以通过Google帐户加入你的站点并方便地发表评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