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现在的你有多快乐?

今天从一个推友的更新上看到一个网站,Happy Tweets,根据你Tweets的内容计算你的快乐度。输入我的Twitter ID,得到的结果如下:

Generally, people who have followed this person on Twitter lately will perceive this person as
Somewhat Happy.
使用Twitter以来,多数时候是对事物发表评论与分享链接,这样的结果不足为奇。不过也引发了我的一个思绪——现在的我有多快乐呢?我是否也能为他人带去快乐?因特网能带给我们很多东西,但我想绝大多数人的初衷是来寻找快乐的。在每天忙碌于阅读订阅、撰写日志、交流思想、站点管理之外,理应停下来找寻一些快乐。

最近听白人歌王Tony Bennett和黑人歌王Stevie Wonder,觉得流行乐还是上古时代的比较好,情歌就是情歌,无比动人美好。贴一首两位歌王的现场合作,可以说是史上最好的现场合唱之一。For Once In My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