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为白云PieFriends版活动制作的3张进站图

顺便抢在白云前为活动做个宣传,看到的朋友如果能参加的话,欢迎前往。



宣传词(不要以为是我写的 -_-)

转身间,一年年倏忽而过。当荧幕上的月份跳过11,当落寞的独身声乐飘荡在大街小巷,当执子之手的温馨一遍遍走在我们的眼前,你是否和我一样忽然酸楚:1111,在这个秋凉渗骨的日子,站在这里的,依然是孤独的我。

如果说,节日也可以只是一种口号,那么,我们脱口而出的1111,也可以如风般淡然的飘过。然而心底,却总还有那些徘徊的缱绻心情。单身究竟是什么,从来枉然的我们,不愿言说,也不愿多想。

如果不愿伤感,那么大可不必伤感。何不尽力把今晚当做光辉岁月的最后挥手。单身聚首,青春邂逅。闲聊、游戏,缘分的天空下,把握每次的机缘,你我终将遇见。也许多年后,我们回眸,忽然发现,一切就起始于今晚那简单的微笑问候:

来,聊一聊吧朋友。




2008年光棍节PieFriends版“单身聚首,青春邂逅”大型交友活动

时间:11月11日晚7点整开始
地点:南四楼锁石咖啡屋
形式: 参与者互动游戏,对话

pie版为您提供:

与未来朋友对话的机缘
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
现场互动游戏


我们需要您:

一颗真诚的心
一份参与的热忱

全程免消费、不限量饮品

欢迎所有网友的参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